Thursday, June 08, 2006

中大政政系講師涉嫌對本人使用暴力

六四黃昏,我跟數名網友一同為我們的網民組織「網.政.廿一」於維園糖街入口派發傳單及籌款。而網友「家貓」則負責派傳單。當「家貓」把傳單派給一男子的時候,我發現這名男子正是某香港中文大學政治及行政學系兼任講師。

估計是"講師"之前沒有留意到那是我們「網.政.廿一」的傳單,當他發現之後突然從十多步外折返,粗暴地把傳單塞回網友「家貓」懷中,之後立即向維園入場方向急步離去。

由於我覺得他這個舉動完全沒有禮貌,所以我大叫了一句:「唔要o者,唔駛咁呀!?」

我以為他已離開,便繼續我的工作。怎料,原來接著他再次折返,不過這次我沒有留意到他。直到我突然聽到另一網友「Keith」指著"講師"大叫一句「你做咩野呀!」我才即時回頭向後看,看見"講師"已轉身急步離去。

據「Keith」所講,"講師"再次折返時,他「舉起拳頭作打人狀」朝我走來,幸好當時「Keith」向"講師"大喝一聲,使得他知道有人看到而立即離開。他還差五六步左右便要走到我身邊,我實在難以想像他真的打過來的話,本人將要面對哪種暴力處境。當時在場還有很多參與六四集會的市民以及附近團體攤位派單張的義工目睹此事的發生。當時,民陣攤位之工作人員亦在場,相信目睹事發經過。


芝心小熊

1 Comments:

Blogger VC said...

I guess i knew who is him, we absolutely cannot allow this kind of violence, even he didn't really but almost touch you , i believe this violence is hidden in his mind, education didn't make him become a decent gentleman, he should re-educate.

9:4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